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李村镇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1-29 15:00 18999

一、总体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019年,我镇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条,利用镇村两级政务公开栏以纸质形式予以公开。

2、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为方便群众获取信息,我镇建立健全了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开通了投诉举报信箱,2019年,未收到公众申请要求公开的其它方面政府信息。严格规范信息的采集,审核和发布流程,严格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工作,并将审查责任细化到人。

3、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2019年未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

4.政府信息公开监督保障及教育培训情况:年内按季度对各社区(村)进行政务公开检查,组织全镇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主要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工作培训,参会人数70余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image.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Xnip2020-03-17_15-37-14.jp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image.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我镇虽然在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部分镇、村干部对实行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认识不足,对政务信息公开理解还存在偏差,信息公开内容不够规范等问题。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政务公开中予以逐步的落实和改进。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