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区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组织创业团队参加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

2017-05-10 10:17 20905

伊滨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组织创业团队参加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

 

近期由市人社局举办的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为推动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区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三项举措”落实我区创业团队报名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及时发布。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接到大赛报名通知后,第一时间在辖区内进行大力宣传,通知区、镇相关职能单位及创业孵化园区做好组织推荐,为团队报名争取更多时间。加强信息联系,及时做好大赛规程解读和参赛项目推荐。

    二是重点宣传,组织发动。结合区内各镇企业特点,鼓励企业勇于展示自己的创业成果,同时实地走访中科院信息产业园、众创空间、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基地等创业园区,择优向创业团队宣传大赛参赛条件和要求,激发团队活力,利用专利成果转化投资项目,通过组织化和社会化相结合的方式,动员更多的参赛者参加大赛,在全区营造参加创业大赛的浓厚氛围。

    三是悉心指导,跟踪服务。通过对有报名意向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悉心指导。目前,已有13家企业及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生态环保、机器人等领域,体现出较强的创新性、前瞻性和引领性。对于所有参赛项目,区组织人社局将全程进行跟进,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给于相关政策扶持,推动参赛项目的成果转化。(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王豫)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