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银发飘飘正当时!伊滨区首届银发达人才艺PK大赛今日开赛

2024-01-24 09:12 5031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月23日,伊滨区首届“幸福夕阳红 迈向新征程”银发达人才艺pk大赛在洛阳枫叶双语学校隆重举行。一群可爱的“银发达人”,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活力,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76573f1a33e7a28bba197237b849fd9.jpg


活动现场,洛阳市百姓大舞台、百姓春晚总策划薛志辉为现场参赛选手介绍选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比赛序幕。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所有观众跟着台上歌手一起齐声放歌,场面十分动人。大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非洲鼓、手势舞、腰鼓舞、太极剑等优秀节目轮番上演。戏曲小品《洛阳伊滨新气象》将整场比赛气氛推上高潮。

6ee4c193dd74a2bfd8179779d62d713.jpg


“非洲鼓节目参赛人员平均年龄73岁,最大参赛年龄81岁。”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活动30支参赛队伍,共计人数360人。他们当中有退休教师、医生,也有干了大半辈子农活的农民。当他们将生命中曾经的“主业”卸下后,对生活的追求依然不减。“活动全程有专人进行抖音实时直播,尽显我区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a38bf7d2da625f7a7ed7ceaf54b4c75.jpg


此次银发达人才艺大赛在我区尚属首届,是对我区养老事业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区老年人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据悉,此次比赛由洛阳市启明星艺术团团长,河南省德美会会长,中国朗诵家协会会员等人作为评委老师代表为选手现场打分,评选结果将在本周五(1月26日)公布,届时将选拔优秀节目参加老年春晚。

f4da464da4008d8f8f8e29f4621744f.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