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揭牌!全市最大!

2024-01-24 09:12 10725

1月23日,在喜庆洋溢的排鼓声中,孝文街道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d5d158fcdfeea21e8582a1ecde8d765.jpg

孝文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位于诸葛镇兴隆嘉苑一组团,占地4000平方米,共有托养床56张,是我市目前面积最大、养老服务功能最齐全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内设餐厅、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老年生活体验中心、康复锻炼中心、社工服务中心、老年大学、中央厨房、助浴室、中医理疗室、远程问诊室、文娱活动区、托养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可休闲娱乐,可集中托养,还有专业人员提供医疗上门服务。

d5d158fcdfeea21e8582a1ecde8d765.jpg

养老服务中心还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洛阳医院伊滨院区及洛阳思亲医院,为老人提供医疗服务,满足周边居民“居家养老”的愿望。

中心热闹的开业仪式也吸引了社区不少朋友们前来参观,“这里环境真不错!刚和几个老伙计约着准备过段时间就来这儿住,能下棋,能写字,还能一块儿唱戏娱乐,关键还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这里养老还不给孩子们添麻烦,既放心又舒心。”家住康庄社区的常大伯感叹道,孝文街道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投入使用即将成为附近社区居民的一个好去处。

d78de5ca247fc58e7277428b2ff1936.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