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樊灿涛调研督导“神都灯宴”项目筹备情况

2024-01-24 09:12 10054

备受瞩目的洛阳·神都灯宴将于2月2日盛大开园。

cb93161bbd6cd22776560629153b3b9.jpg

1月23日,伊滨区党工委书记樊灿涛深入神都灯宴项目现场,全面督导基础设施建设、灯组布展等各项准备工作,现场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强调要为游客呈现一个安全、有序、成功、精彩的春节灯会,以一场有口皆碑的光影盛宴精美展现伊滨科技城的独特魅力。

5aadbef2458f69123ff6da421b4ecdb.jpg

“洛阳·神都灯宴”位于倒盏村景区,总占地面积约460亩,目前正24小时不停工,快马加鞭赶进度,奋力冲刺“龙年春节前开业迎宾”目标。在项目现场,樊灿涛逐一查看灯组布展情况,详细了解组织保障、基础和服务设施、安保消防等落实情况,听取本次春节灯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e7021ffac88b870108abdadab7f0f27.jpg

樊灿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扫尾工作。要切实把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为广大游客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区领导马少军、何建文、刘宗苗、皮东宇参加。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