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全市钢制家具产业专场惠企政策宣讲会在伊滨区庞村镇举行

2024-01-19 17:04 9184

1月17日,“万人助万企”活动暨全市钢制家具产业专场惠企政策宣讲会在伊滨区庞村镇举行。洛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富强,伊滨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史晓晓参加。

5c84b6329f34e578fcb050ec8bffbc7.jpg

会议详细介绍了伊滨钢制家具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政策宣讲并现场答疑。

6421bb619208cdaf1534b2e52afc247.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产业规划引导,持续推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要把握好生产制造、储存运输、回收利用等各个环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补短板,加强设计研发和品牌打造,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擦亮伊滨钢制家具特色产业名片。要锻长板,不断提升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水平,抓好存量做增量,推动伊滨钢制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树“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理念,强化主动靠前助企服务意识,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支持企业发展合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行稳致远,为伊滨科技产业新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合丰、科飞亚等钢制家具企业。

5c6b05965868cf1066c68314835b90d.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