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何武周主持召开书记专题扩大会议

2021-03-12 14:11 8579

3月7日,区党工委书记何武周主持召开书记专题扩大会议,听取2021年度乡镇责任目标制定情况,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大战略、新格局、都市圈去分解2021年度责任目标,准确理解和把握市委市政府对伊滨的“三个定位”,坚持完善、固化提升“六个伊滨”“五大战略”既定思路,做好创新结合大文章,在新起点上推动伊滨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及全体区领导出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五镇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共性目标、特色目标拟定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等进行了发言。

图片8.png

何武周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伊滨板块在洛阳都市圈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区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谋深谋实各项责任目标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项研究重点领域责任目标,确保重点目标完善提升、落实落细,推动全区“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何武周要求:
  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全区2021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场域载体等预期目标,吃透我区关于“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政策措施,制定科学合理年度责任目标, 并压实责任,形成围绕目标加油干的良好氛围。

要树牢务实重干导向,围绕重要项目、场域载体拟定责任目标,梳理出重点任务、重点目标,科学设置板块,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拿出具体化、有抓手、可操作的真招实招,着力抓实抓细抓出实效。

要细化任务分工,围绕责任目标,明确时间节点,提供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目标更精准、能落地、见实效。
  会议还对区直各单位责任目标的制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9.pn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