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何武周到寇店镇调研

2020-07-27 09:19 11264

7月26日,伊滨区党工委书记何武周到寇店镇调研文旅产业项目,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及区党政办、区文化旅游局、区农村工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镇党委书记白凯、镇长王东伟等参加。

何武周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大谷关客家小镇、水泉石窟、沙河沟域田园综合体、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共四个文旅项目。在大谷关客家小镇项目工地,何武周听取了客家小镇“一关、一馆、一道、一台”规划设计、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工地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客家小镇在规划设计上要考虑业态布局,统筹做好建设、运营大文章。在水泉石窟,听取了石窟建造年代、雕刻技艺、独特特点等,并了解了石窟保护情况。在沙河沟域田园综合体,听取了田园综合体基本情况介绍,察看了大谷红梨博物馆,了解了“大谷关”系列特色农产品情况。在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察看了解了动物园管理、运营等情况。

何武周对寇店镇丰富的文旅资源、便捷的交通及近年来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寇店镇下一步深挖文旅资源,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1.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