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发力伊滨板块】稳经济促发展(四):重大项目156个,总投资1187亿元,2020年伊滨这样干!

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2-27 15:00 23911

2020年,我区围绕9大体系61个重大专项计划实施区级以上重大项目156个,总投资118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3个,新开工项目103个。

区管委会将采取定期观摩方式,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按时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情况进行督促推动。对推进力度大、工作效果好的项目和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进展迟缓、无特殊原因未达到计划进度的,予以通报批评。各镇和区直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建设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联动,强力推进,督促项目按期开工竣工,确保全年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7.jpg


11.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