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7.5亿元授信!

2024-04-07 10:25 1474

近日,新能源产业园城市更新项目成功获得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和洛阳农村商业银行银团授信7.5亿元,其中首笔8500万元贷款已完成投放。这也是今年以来我市首个获得授信和完成首笔贷款投放的产业类城市更新项目。

c373078326a88443318d259ce12a844.png

(项目效果图)据悉,新能源产业园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11.34亿元,是伊滨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项目依托中州时代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落地伊滨的重大机遇,将承接中州时代配套产业,并向其前后端关联产业拓展。“这是今年我市首个获得授信和完成首笔资金投放的产业类城市更新项目。首笔资金将优先用于项目拆迁安置,助力项目加速推进。”区国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18dfc90f04aeb3f1d8e28d9a2970514.png

(项目效果图)下一步,区国创公司将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赋予的使命和任务,在项目融资、建设以及产业运营、产业投资等方向上全面发力,为加快推动伊滨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