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花开时节又逢君 礼遇先进树典型

2024-04-03 10:04 1120

640.jpg

4月1日晚,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上阳宫隆重开幕,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融汇古今的视听盛宴。伊滨区宣传文旅部(文明办)协调推荐三名文明市民代表我区参加开幕式,以表彰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所付出的努力。


近年来,我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文明新风尚,把选树推荐和学习宣传身边典型作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充分挖掘好人、创新宣扬好人、真诚礼遇好人,让“好人精神”深入群众心中,让身边好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礼遇和实实在在的关心关爱。
现在,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640.jpg



常立新,网名:巴图。
“能够以文明市民的身份参加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伊滨日新月异的变化,用文章宣传洛阳朝气蓬勃的发展,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我将带领摄影团队进一步聚焦伊滨这块儿热土,大力宣传伊滨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伊滨腾飞、宣传大美洛阳作出应有贡献。

640.jpg


王朝峰,洛阳启元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此次作为文明市民代表、也是教育界代表,参加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我感到十分荣幸,也非常激动。洛阳市委、市政府对伊滨区的发展寄予厚望,伊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也是正当其时,我们启元中学也将于今年暑假搬入新校区,现代化的学校设施为我们“办好老百姓身边的名校”做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我们将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标准,打造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和高品质的校园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雅少年,为伊滨科技城建设做出启元中学应有的担当。

640.jpg


杨树红,洛阳汉子木业公司总经理
“很荣幸也很高兴作为伊滨区文明市民代表受邀参加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现场,我感受到了洛阳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幕式把国风国潮、时尚青春、活力热情的新时代洛阳展现给来自五洲四海的宾朋。身为洛阳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新时代新作为。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凝心聚力紧跟伊滨科技城发展步伐,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高端装配式木结构建筑,创造更大的价值,做出更多的贡献,为伊滨科技城发展贡献力量!


【编后语】


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挖掘选树“伊滨好人”,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让身边好人遍布各行各业、遍布群众身边,让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礼遇好人成为人们的自觉追求,让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伊滨蔚然成风。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