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市文化中心最新进度……

2021-01-11 14:35 7996

洛阳市文化中心、奥林匹克中心、科技馆、会展中心等“一馆三中心”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着眼补短板、强功能,全面发力伊滨板块的重大支撑项目。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区细化工作任务,强化项目支撑,突出节点安排,建立项目周例会、月现场会、重点工作季度推进会、督查专班推进等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区上下士气高涨,形成了“进取、拼抢、攻坚”的浓厚氛围。


元旦至今,洛阳市文化中心项目工地一派火热施工景象。让我们一起看看最新工程进度……

项目简介:

洛阳市文化中心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以南、白塔路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88亩,主要建设:1500座大剧院、1000座音乐厅、会议中心700座会议室各1座,30—180平方米大中小会议室共计28个,以及部分文化、管理保障、公共剧务用房,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地面广场等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2月底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248.png

最新进度:

地下室建筑面积共24690㎡,目前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地下室基础垫层完成86%,防水层完成75%,底板完成25%,墙柱、顶板正在施工。大剧院台仓咬合桩导墙完成15%。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