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流窜“大盗”在伊滨落网!

2021-01-04 09:30 5613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001.jpg


新一届伊滨经开公安分局党委成立后,压发案、破小案、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侵财违法犯罪。近日,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峰,副局长黄鹏元、安小刚的亲自部署和指挥下,寇店派出与市局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利用视频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租车蒙面,在河南多个城市流窜作案盗窃沿街商铺的“大盗”,实现破案水平和群众安全感的“双提升”。

 
2020年1218日上午,寇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镇东林路商业街多家商铺被盗”。接到报警后,所长申周锋、副所长张亚辉带领民警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和线索摸排工作。
 
办案民警程泽明、李琳功等通过实地勘察和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发现一辆郑州牌照的白色捷达车存在较大作案嫌疑,并通过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在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和市局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源的身份。
 
2020年1224日,经过办案民警一天一夜的蹲守,在郑州一小区成功将焦作武陟县籍犯罪嫌疑人赵某源抓获归案,缴获偷来的现金两万余元和单反相机、iPad平板、手机等。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赵某源交代:其辞职后经济拮据,就准备了作案用的帽子、口罩、衣服,并从租车公司租了一辆车。从1210号开始,驾车随机在河南省内洛阳、焦作、平顶山、郑州等地,白天游玩或车上睡觉,半夜起来对沿街的商铺进行盗窃。走一路,偷一路,仅初步查明的案件就有二十余起。现赵某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01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01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02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026.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