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质量兴农、绿色发展的明拓现代农业

2019-03-14 14:58 46926

3月7日,中央农广校常务校副校长胡永万到明拓现代农业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对明拓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认可,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金剑、河南省农广校校长李铁庄,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裴万赢、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国强陪同。

图片6.png

中央农广校常务校副校长胡永万一行到明拓农业调研

3月9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张文副巡视员到明拓现代农业调研洛阳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对明拓的生产管理和对学员提供的后续服务给与肯定和认可,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杜中岳陪同调研。

图片7.png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张文副巡视员一行到明拓现代农业调研

为什么明拓农业多次被领导们所关注?

明拓现代农业是集智慧农业物联网研发、绿色果蔬生产销售、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为一体的科技型高效新型农业企业。拥有5项科技创新:包括明拓智慧农业物联网、明拓水肥一体化、果蔬立体种植、温室葡萄一年两熟技术。

图片11.png

位于佃庄镇的明拓农业

    明拓农业2018年8月获得“河南省绿色食品双新双创先进企业”称号。2018年9月,洛阳明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在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荣获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一等奖,接受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颁奖。2018年12月洛阳明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富硒葡萄在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