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东之信办公家具公司举办文体活动闹元宵

2019-02-22 09:25 16383

2月20日,洛阳东之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元宵节文艺汇演,既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又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222095805.jpg

文艺汇演节目均由该公司员工参演,主要有歌曲、戏曲、舞蹈、诗朗诵、三句半等共计20多个,韩寨村的狮舞表演将汇演推向了高潮,吸引周边群众前来观看。节目表演中还穿插有击鼓传球等游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表演结束后,还举行了猜灯谜、拔河、跳大绳、趣味乒乓球等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参与热情。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举办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归属感和团结协作精神,活跃了文化生活,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对企业生产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222095922.jpg微信图片_20190222095932.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