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林到我区洛阳中航光电军民融合产业园调研

2017-05-23 15:51 17287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林到我区洛阳中航光电军民融合产业园调研

 

51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立林带领示范区相关委局负责人到我区洛阳中航光电研究所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召开协调会,区党工委书记孙忠信、副主任王耀光陪同

    现场会上,就企业提出的几个问题,示范区王立林书记当即责成示范区和我区相关委局与企业做好对接,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现场成立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要求各级部门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进程。

区党工委书记孙忠信表示,洛阳中航光电研究所军民融合产业园是我区一个非常重要的高水准项目,我区各委局一定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保障和支持,早日使该项目建成投用。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