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庞村镇花城公司获评“2016年度河南省 文明诚信企业”

2017-05-08 15:23 13224

庞村镇花城公司获评“2016年度河南省

文明诚信企业

5月6日,据洛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全省文明诚信工作推进会,对全省企业、市场、商户在文明、诚信经营中表现突出的“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予以命名表彰。我镇的河南省花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通过初审、复审,层层把关,凭借着良好的经营状况,健全的文明诚信管理制度和信誉,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成功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企业”光荣称号,是伊滨区唯一一家获此省级殊荣的企业

此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鼓励企业要加强管理,弘扬企业文化,积极践行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合法经营的理念,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文明河南、文明洛阳做出积极贡献。(布会琼)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