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品轩送温暖 寇店环卫工人享用“免费”午餐

2019-01-14 15:09 16290

1月11日中午,寇店镇伊品轩餐厅迎来了50多名特殊的“顾客”,享用“免费”午餐。

特殊的“顾客”是该镇的环卫工人。热气腾腾的饺子、精美的菜品,身着桔黄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围坐在餐桌前,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朴实的环卫工人津津有味品尝着美食,席间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感谢店家的爱心午餐,让我们感受到自己工作的价值,以后将更加认真的对待工作”环卫工人卫大娘高兴地说。

餐厅负责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为了镇区的干净整洁,他们每天起早贪黑、风吹日晒,工作非常辛苦,理应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所以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一顿“暖心饭”向社会传递的是一种正能量,营造了一种尊重环卫工人及其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小编也希望有更多的商家将“暖心饭”进行爱心传递,去关心、关爱我们的弱势群体。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群众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为寇店镇建设美丽小镇做出应有的贡献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