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市长刘宛康会见新加坡麦达斯控股公司总裁周华光

2017-03-14 10:16 11134

37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会见了来洛拜访的新加坡麦达斯控股公司总裁周华光一行

新加坡麦达斯公司是国际知名大型铝加工企业。2011年,该公司在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洛阳麦达斯铝业公司,计划总投资24.62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铝合金铸棒和5万吨轨道车辆车体铝型材及车体零部件等项目。目前一期已建成并试生产,2016年完成产值2.1亿元,实现利税830万元。

周华光董事长此行拜访刘宛康市长,一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洛阳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同时向市委、市政府表态,麦达斯公司将按照2011年3月9日与洛阳市政府和伊滨区管委会签订的三方协议约定,在完成一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并详细介绍二期建设计划。

刘宛康表示,麦达斯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为洛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力、构建了新支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麦达斯公司的合作,全力支持麦达斯在洛项目建设,会像支持一期项目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麦达斯二期项目建设。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史秉锐、副主任曾丹梅、伊滨区管委会主任胡大鹏参加会见。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