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经济发展局搭建三大平台,畅通沟通渠道

2015-07-28 15:39 14816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促进我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经济发展局(区企业服务办)搭建了企业服务热线、公开邮箱和信息服务三大平台,畅通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渠道。

1、设立企业服务热线0379-69660997,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对政府服务企业的工作建议等,均可与经济发展局直接沟通。

2、设立企业服务公共邮箱ybqgxjgk@163.com(密码:abc123),及时上传国家最新政策、法规、资金申报文件等,供企业自由下载,使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动态。

3、设立企业服务短信平台,经济发展局将通过该平台向区内企业以短信形式推送资金申报、贷款融资、企业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各类信息。

欢迎企业拨打企业服务热线提供联系人及移动电话号码,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将各类信息发送到您手中。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