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鹏杰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等三个项目奠基总投资将达10亿元

2015-07-28 15:40 14715

5月21日,洛阳鹏杰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和谐社区服务中心和洛阳鹏杰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芫花种植等三个项目在和谐社区西部举行奠基仪式。

农业部机关团委副书记姚文初、中医药管理局《国医》杂志社总编郭海英、洛阳鹏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杰、伊滨区政协工作委员会主席杨秋云、伊滨区管委会副主任寇献众、寇店镇政府镇长程新建等为项目培土奠基。仪式由镇党委书记白凯主持。

洛阳鹏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休闲旅游、医疗养老服务、农业科技示范、中药材芫花种植、医药研究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开发公司。洛阳鹏杰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占地1000亩,是一个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与传统农业有效经验结合建立起来的新型农业生态园。和谐社区服务中心占地27.4亩,计划投资1.1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洛阳鹏杰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芫花种植项目,利用我镇大部丘陵和南部山区适合芫花种植的优势,计划种植1万亩,把我镇发展成该公司现有治疗风湿病专利技术的主要药材基地。

镇长程新建表示,这三个项目是我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大项目,对加快城乡一体发展、推进“三篇文章”一起做、增加群众收入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必将为我镇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示范镇”提供重要支撑。寇店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