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

2015-07-29 14:12 15844

2013年7月18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惠普公司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共同建设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20亿美元,为中原地区提供惠普实用软件技能培训、IT外包服务以及IT资源服务,培养高级软件人才,助力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这是洛阳有史以来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信息产业项目。

“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是中国惠普软件在中原区域(河南、安徽、山西)唯一的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将不低于20亿美元,占地面积约570亩,建设规模为100万平方米,由中国惠普的战略合作伙伴中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建。项目分别位于我市洛龙区和伊滨区。洛龙区项目用地位于洛河大堤以南、王城大桥以东、牡丹大桥以西、洛宜公路以北,占地约180亩,总投资额不低于10亿美元,建设规模为50万平方米。将建设惠普软件大厦,包括惠普商务办公、IT企业总部、高档酒店、国际公寓及配套商业服务设施;伊滨区项目用地位于伊河大堤以南、开拓大桥以东、湿地公园以西、洛偃快速通道以北,占地390亩,总投资额不低于10亿美元,建设规模为50万平方米。将建设惠普软件人才实训中心、惠普软件测试中心、惠普资源服务中心,青年公寓及配套生活服务设施等。


关于惠普:惠普公司是享誉世界的第一大IT产业企业,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1位,销售收入和利润收入均列同行业首位。中国惠普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惠普全球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子公司之一,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业务涵盖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个人计算、软件和打印成像等领域。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