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伊滨产业集聚区1号热源厂项目

2013-06-19 10:17 10176

项目总投资5.32亿元,规划用地150亩,主要建设7×70MW热水锅炉热源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3.62亿元,主要建设公用厂房、辅助设施及热力站、高温热水管网,安装2×70MW热水锅炉;二期投资1.7亿元,主要安装5×70MW热水锅炉及附属设施。计划配套建设热力站65座,高温热水管网34km。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形成1000余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

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竣工投产。截至目前,2×70MW热水锅炉已具备供热能力,30公里的热力管网、52座热力站及配套设施按规划设计要求全部铺设完毕,已具备3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2期5×70MW供水锅炉及相关附属设施计划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2014年底项目全部竣工。

    按照产业集聚区功能集合构建原则,集中实施供热工程,完善了市政基础设施,减少了大气污染,提高了生活质量,实现了资源集约节约,对营造“碧水蓝天”工程,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每年比分散小锅炉供热节约原煤6.53万吨、减少1.82万吨煤灰渣、1790吨烟尘、4399吨二氧化硫的排放。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