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型真空玻璃装备产业化项目

2013-06-19 10:15 11120

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兰迪机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钢化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兰迪机器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品质、创新、服务的理念,专注于玻璃深加工技术领域,为用户提供国际技术领先的各型玻璃钢化设备,助力企业挑战自我,不断超越!

   目前,兰迪机器已形成了覆盖建筑家私、家用电器、汽车、太阳能发电所需平弯钢化玻璃产品的全系列技术解决方案,设备已达十余大系列、总计数百种规格型号。兰迪机器的产品不仅在国内赢得众多用户的青睐,而且已经远销欧洲、南北美洲、亚洲、大洋洲、中东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总投资11.06亿元,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项目于2013年元月开始实施,计划于2014年12月完成。其中一期工程包含新型中空玻璃生产车间一栋21000平方米,新型中空玻璃机组生产车间一栋21000平方米,餐厅一栋5360平方米及附属设施;二期主要建设18.3万平方米的设备生产车间。

项目已完成真空玻璃生产车间、餐厅及辅助建筑的主体施工,中空玻璃机组生产车间基础已开挖。项目一期的基建工作计划于今年9月份完成,12月份开始第一条生产线的试生产工作,二期计划于2013年11月份开工建设,2014年12月全部建成。

新型中空玻璃项目是兰迪机器经过不懈努力和大量投入自主研发的最新型节能、安全玻璃技术之上投资的节能环保工业项目;是玻璃、工艺与材料科学、真空技术、物理测量技术、工业自动化及建筑科学等多种学科、多种技术、多种工艺协作配合的成果。该项技术已申报10余项国际专利,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是现有节能玻璃的升级、替代品,将大大地提升现有节能玻璃的节能、环保、安全效果,其技术成熟度及市场推广前景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