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花都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2013-06-18 14:37 10546

洛阳花都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钢制家具集团公司,专业从事图书档案装具、保险柜、资料柜、校用设备、钢制办公家具等五大类系、380多个品种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坚持“质量是金、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了整套的售后服务制度,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济南、郑州、西安、兰州等全国各大省会城市设立售后服务公司。2002年集团公司取得了进出口资格证书,产品远销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新西兰、美国、印尼、智利等国家,2012年出口额达到1亿多元人民币。

花都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河南名牌产品、河南免检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被誉为河南省百强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档案图书装具定点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通过“3C”国家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和欧盟CE出口认证、BV认证。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