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市安顺保密器械有限公司

本站 2013-06-17 15:09 10647

        

 

 洛阳市安顺保密器械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洛阳龙门石窟东10公里的庞村工业园区,公司占地28500平方米,标准厂房22500平方米,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紧依省道顾龙公路和207、310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

           
        公司经营状况:公司下属两个公司:洛阳市安顺保密器械有限公司和洛阳市堡锐商贸有限公司,并参股洛阳久一实业有限公司。其中洛阳市安顺保密器械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的生产及内销产品的销售,洛阳市堡锐商贸有限公司主营外贸产品的销售,洛阳久一实业有限公司为钢板配送中心,负责公司钢板的纵剪和横剪。洛阳久一公司为我公司参股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去年投资1200万元新进一条纵剪线和两条横剪线,公司月加工量2万吨钢板,为偃师庞村及周边地区配送成型钢板,大大提高了钢制办公家具的生产量、生产速度,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

 技术:公司始建于1990年,经我公司近20年的奋力拼搏,现已发展成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初具规模的花园式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510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各类技术人员136名,拥有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42名;实力雄厚,设备先进,专业从事钢制办公家具、图书档案装具、校用设备、仓储设备、全钢保险柜的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生产及销售,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销售分公司,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管理:2001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始终秉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企业精神,遵循“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根本,严抓细管,遵信守约,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的质量方针,坚持诚信经营,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质量上永不满足、永远追求;以先进的模具化钣金流水线、全自动静电表面涂装流水线为硬件支持,确保了产品工艺先进,结构合理,造型美观,高雅华贵。本公司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提供设备生产、安装和服务的质量保证,我公司并于2007年初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使公司的生产场地和所生产的产品全部符合环境标准;于2008年通过河南名牌专家组验收并通过。
服务:本公司在全国设立54个销售分公司,30多个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一级服务网站。

1、服务项目:

A、负责所提供设备的免费运输及安装;

B、每年度走访客户二次,现场解决有关事宜,及时进行信息反馈;

C、负责产品终身维护(公司专业资深维修人员负责),十年内非不可抗力及非买方人为责任,负责免费保修。十年后优惠供应零配件;

2、服务承诺:接到用户质量反馈意见,2小时内作出明确答复。

3、服务宗旨:服务一心一意,质量一丝不苟,现场一点不乱,交货一天不拖。

4、服务机构:本公司设有专业售后服务部门,拥有6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进行售后服务的运作。

5、售后服务热线:0379-67509031

产品:本公司生产的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产品, 2003年至今连续四年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优秀企业,2007年又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省“优质产品”优秀企业,注册的商标在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11年“河南省著名商标”又重新认定,2012年生产的资料柜被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被批准为“中国家具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被评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并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13年被注为“河南省名牌”称号。

销售:公司在全国各地均设立有销售点及售后服务点,并根据公司情况加大投标力度,使公司销量不断提高,并于2008年成立独立外贸销售公司,使安顺产品走向世界,外贸公司年销量达到700万美元。

公司将本着“办一流企业,创中国名牌”的经营理念,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增创新优势,赢得新发展,以更优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