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市先导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2013-06-17 15:01 9956

        洛阳市先导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位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紧邻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自1991年创建以来,公司依托洛阳老工业基地的丰富资源和深厚底蕴,历经近20年的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花园式现代化企业。

   先导公司实力雄厚、设备先进,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优先,以质量为保障,以人才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专业从事钢制办公家具、民用家具、图书馆装具、档案馆装具、校用设备等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生产,多数已获得国家专利,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2009年,公司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科技领先的新型高档木纹、真空热转印技术研发成功,填补了国内钢制办公家具木质化的空白,打开了钢制家具代替家居木制家具的无限空间。

   先导人遵循“依靠科技进步,提高管理水平,坚持质量第一,打造先导品牌,提供最佳服务,追求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秉承“诚信务实、敬业奉献、学习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一流人才,创一流管理,出一流精品,树一流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公司于2001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自2006年至今连续多年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优秀企业”,所生产产品也连年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免检产品”、“用户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

   先导公司将本着“迅速反应、追求客户满意”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人性化服务。选择先导,必将使您的工作生活更美好! 

(地址:偃伊滨区庞村镇西庞村工业区 电话:0379-67508186 传真:0379-67507005  邮编:471936)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