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洛阳市海龙精铸有限公司

2013-06-17 14:52 10613

洛阳市海龙精铸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是中国铸造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集研发、铸造、机械加工、贸易等为一体的独资企业。是全国最大的精密铸造企业之一。公司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洛阳龙门石窟东2公里的伊洛工业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南邻铸造原料生产基地,资源优势明显。北依洛阳新区,可谓交通便利、自然条件得天独厚。 

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5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余亩,职工600余人。年生产精密铸造件2500吨。公司注重内部质量管理和社会信誉,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0: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擅长采用水玻璃工艺和硅溶胶、水玻璃复合工艺生产碳钢、合金钢铸件及砂型铸钢件,铸件重量0.05-500Kg;采用硅溶胶工艺生产不锈钢铸件,铸件重量0.03-15Kg。公司生产的产品遍布电力、汽车、农机、航空、铁路、矿山、军工产品、工程机械、石油机械等领域,能够满足客户各方面的特殊技术设计及工艺要求。产品出口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厚爱。

“洛阳牡丹甲天下,海龙品牌誉神州”,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秉承“崇德、敬业、求精、图强”的企业精神坚持“精工细致;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我们追求快速反应、精益求精,以精品和诚信为纽带,实现为顾客创造价值。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