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贯彻江凌书记讲话精神,聚力打造科技产业新城(二)

2021-09-08 16:56 10084


8月31日,市委书记江凌到伊滨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伊滨区发展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伊滨区明确发展定位,聚力打造科技产业新城,为副中心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江凌书记指出:“伊滨区是洛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发展平台”;


江凌书记指出:“伊滨区今后发展定位不仅仅是伊滨区的问题,也是洛阳市的问题,同时也是整个副中心城市的问题,影响到对全省发展的支撑”;


江凌书记指出:“伊滨区要聚力打造科技产业新城,大力引进和培育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聚集高素质人才的新型产业,把支撑洛阳未来发展的产业做起来,着力形成新的城市形态,切实发挥在全市大局中的应有作用。”


江凌书记的讲话,赋予伊滨重大使命,进一步为伊滨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发展机遇,吹响了奋进号角,是做好新时代伊滨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江凌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深远考量,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加快伊滨板块崛起的关怀和期许,让我们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更加深刻,在融入大局、服务全局中加快自身发展的自觉性更高、主动性更强。


思路清,方向明!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书记江凌到伊滨区调研讲话精神是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

 

全区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江凌书记调研伊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抓紧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优化学校、医院布局,不断完善伊滨区公共服务功能;统筹做好既定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征拆、群众安置、公共服务配套等工作,及早谋划研究奥林匹克中心、会展中心、文化中心、科技馆等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后续运营等工作,更好通过城市发展反哺农村,推动伊滨有序建设发展,真正把江凌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科技产业新城建设上!



连日来,各镇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江凌书记调研伊滨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理思路、表态度。

123.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