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区4个安置小区60栋住宅年底可入住

2015-09-25 14:22 22239

昨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带队到伊滨区,调研居民安置小区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伊滨区在建的8个居民安置小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计划。

  伊滨区居民安置小区项目主要位于诸葛、李村两镇,规划建设10个居民安置小区共367栋高层住宅。目前,已有8个小区共204栋住宅开工建设,其中1号小区49栋住宅已交工入住。年底前,还将有4个小区共60栋住宅将完工,具备入住条件。

  宋殿宇强调,要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快建设进度,尽快让更多群众搬迁入住;要坚持质量第一,充分考虑空间布局、配套设施需求,同步建好路、水、电、气、暖等设施;要探索完善多种安置方案,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尽快聚集伊滨区人气。

  调研组还到中航光电613所光电产业基地项目选址处,了解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曾丹梅等参加调研。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