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请绕行!西韩立交3月8日起围挡施工!

2021-03-08 15:21 7261


001.png


开始围挡施工,为确保建设工程能够顺利实施,最大限度降低对道路通行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围挡时间:


2021年3月8日22时至2021年12月31日


围挡区间:


滨路的司马光路口(不含)至龙顾路口(不含)段、玄奘路的龙顾路口(不含)至葛潘路口(不含)段。

002.jpg

交通变化及车辆绕行


(一)交通变化情况

1、 伊滨路:施工围挡后,伊滨路的司马光路至龙顾路段南北方向断行。

2、 玄奘路:施工围挡后,玄奘路的葛潘路至龙顾路段东西方向断行。

3、 伊水东路:5月底前南北方向断行。

4、 二广高速龙门站:2021年3月6日至4月5日封闭,禁止车辆上、下站。


(二)车辆绕行线路

1、由市区方向前往龙门景区的车辆,可正常从龙门大道或伊水西路前往。

2、由二广高速前往龙门景区的车辆,龙门站封闭期间(4月5日前),可从伊滨站下~科技大道~槐树湾立交~伊水西路~龙顾路~迎宾大道~龙门东北服务区。

3、由龙门景区前往伊滨区倒盏村的车辆,可从龙门东北服务区~龙顾路~伊水西路~槐树湾立交~科技大道~孝文大道~玄奘路~倒盏村民俗村往返绕行。

4、由市区方向前往倒盏村的车辆,可从南山大道~科技大道~孝文大道~玄奘路~倒盏村民俗村往返绕行。

5、由二广高速前往倒盏村的车辆,可从二广高速伊滨站下~科技大道~孝文大道~玄奘路~倒盏村民俗村往返绕行。

6、由市区方向拟经南山大道或伊洛路前往伊滨区的车辆,可正常从南山大道或伊洛路通行。

7、公交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确定并发布。



温馨提示

西韩立交位于我市伊滨区的伊滨路(玄奘路)与龙顾路交叉口,处于龙门石窟景区、倒盏村民俗村之间,该工程施工围挡后,影响的范围大,施工时间长,加之伊水东路与科技大道立交工程、二广高速龙门站匝道改造工程等其它市政建设工程同步施工,相互交织、叠加,对市民、游客的出行和来洛游览带来较大影响。

围挡施工期间部分道路断行,过往车辆在行径该施工路段时,请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周边居民和游客出行,请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时刻关注高德导航提示,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您的工作、生活和旅游的心情。
暂时的出行不方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洛阳市公交公司

 

2021年3月4日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