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工信局“讲评结合” 积极探索政治业务学习新形势

2017-04-17 10:02 17466



    413日上午,工信局组建以来第一次政治业务学习在管委会328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王耀光受邀参加了政治业务学习活动。会上,工信局局长邓海涛主讲的题目是:《中国制造2025》,他向大家解读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出的背景、指导、基本方针、基本原则、总体结构,并结合伊滨经开区实际和同志们一起分享了今后十年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重点以及我区应研究关注的产业方向。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副主任王耀光作了总结点评:一是工信局讲评结合的政治业务学习新形势安排扎实,形式新颖、内容详实、效果良好,值得推广;二是讲座准备充分、条理清晰、解读准确、结合区情,紧扣工信局业务及招商重点;三是希望工信局坚持举办,不断拓展选题范围,全体参与,以学习促工作,争创先进局办;四是以讲为主,讲评结合,通过备课、讲授、点评,营造学业务、学政治、学政策的良好作风,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据悉,工信局每周政治学习安排在周四,利用半天时间,第一轮局长、副局长讲;第二轮科室负责人讲;第三轮一般同志讲。主讲内容由主讲人自行确定,重点围绕业务知识、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党史党建、团结奉献、廉洁自律等主题,主讲结束后,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同志们相互点评,评优劣、评口才、谈体会、谈感受。旨在通过学习讨论,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以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圆满完成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信局郑思肖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