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倒盏村!好嗨呦……

2021-04-09 16:12 10694

1.jpg

人间四月芳菲始,赏花踏青正当时。清明节小长假,许多人携家人约朋友结伴春游,出门感受生活的美好。倒盏村,伊滨网红景点打卡地,游客游玩兴致依旧不减。

2.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倒盏村大门前建党100周年的花坛造型别致,草绿花艳,引来不少游人驻足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3.jpg

吹糖人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手工艺,早已淡出了人们的生活。倒盏村的作坊街,泥塑、棕编、糖人、糖画、指画等传统手工技艺的展示和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用麦芽糖吹成的各种动物造型更是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忍不住想体验一下,牛年就吹个牛吧!

4.jpg

指画老艺人现场在折扇上即兴写诗作画,令人称奇。游客在赏春的同时,也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这些将要消失的民间传统手工艺在这里得到展示和传承。

5.jpg

倒盏村美食街有数百种传统民间美食,馄饨、麻团、油条、馒头,状馍,还有辣条,而且都是现场制作。游客观看制作过程,更能勾起食欲,吃起来也感觉更新鲜,更放心。不管是孩童,还是老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味道。

6.jpg

除了民间手工艺和美食,游乐项目也很受欢迎。倒盏村的游乐区涵盖了滑行、旋转、漂流、观览车、飞行塔、拓展训练等几乎所有种类的游乐项目,以及玻璃桥、时光隧道等,适合各年龄人群游玩体验。

7.jpg

倒盏村今年还引进了热气球体验,五彩鲜艳的热气球在和煦的春风中缓缓升空,游客可从不一样的角度和高度俯瞰春天的美景,仿佛进入童话世界。

8.jpg

清明节小长假,区交巡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诸葛镇派出所等单位,出动人员和警力,在倒盏村门前道路和重要部位,执勤、疏导交通、维护秩序,为清明假期景区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牡丹文化节期间

倒盏村

更多活动等你来打卡 

一起期待吧!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