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我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观摩会

2021-04-02 16:57 17943


3月24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以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促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参加。

1.jpg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诸葛镇葛潘路和潘沟村、李村镇兴业路和袁沟村、寇店镇舜耕路、马寨村和沙沟村、庞村镇九贤村、佃庄镇倪相路、黄庄和东石桥村,各镇副职分别交流了国土绿化、环境整治和示范村建设工作推进的措施和经验。

2.jpg

3.jpg

马少军对此次观摩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安排: 

要把村庄规划、乡村振兴、国土绿化、综合整治等政策统筹到一起,形成合力,从细节入手,做好树种的种类搭配、杂物清理、污水等整治的衔接。要继续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机制,近期将采取随机方式,不定时间、不定村庄、不看示范村,突击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脏乱差”村庄专题召开促进会。各村主干道两侧村牌务必要在花会以前全部完成,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计划对各镇村村牌建设进度进行跟踪。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