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李村:元宵送汤圆 温暖老人心

2021-03-01 14:53 7272

正月十五元宵节,全家欢聚吃汤圆。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里,为了让身边的孤寡老人也能感受到节日温情,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结合“社区亲邻日”主题活动,李村镇袁付社区支部联合玉泉嘉苑品德物业公司,免费送给社区7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了热乎乎甜丝丝的汤圆。


打开水、煮汤圆、装盒子……社区干部王东霞、物业经理袁静娟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

老党员田合胜80多岁了,得知小区在送汤圆,就让他的老伴儿早早来排队领汤圆。


今年70多岁的付更申老人行动不便,王东霞、付宏图等社区干部就和物业把汤圆送到老人家中。

已经90岁高龄的武布芳老人端着热乎乎的汤圆,开心地说:“好,真好!”

“端午节吃粽子,冬至吃饺子,元宵节吃汤圆,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又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物业经理袁静娟说。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