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寇店镇各行政村召开2021年乡土人才座谈会

2021-02-18 15:43 7125

2月12日—17日,寇店镇各行政村利用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返乡的机会,积极组织召开本村乡土人才新春座谈会,加强与在外优秀乡土人才的沟通交流,拉近距离、深化感情,共叙家乡变化,共谋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村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及承诺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讲解返乡创业优惠政策;优秀乡土人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介绍返乡创业成功经验或者准备返乡创业打算;与会人员积极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为家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欢迎大家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充分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和市场信息,积极宣传家乡的资源和优势,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共同助力寇店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218154252.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