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李村镇紧抓春季绿化 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2021-02-18 15:41 7531

  春节的余温尚未散去,2月17日下午,李村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到镇域山区相关社区,召集绿化单位及社区负责人召开现场会,指导安排春季绿化及乡村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8154113.jpg

  大家先后深入到山区9个社区,对各社区春季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绿化单位及各社区负责人对2021年春季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后,大家前往寇店镇进行学习观摩,对标找差距、找不足、寻思路,观摩中全体班子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镇党委书记丁延峰对山区绿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二是号召各单位、社区抓住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加快造林进度,保证造林质量,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三是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镇春季绿化,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