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离任不离心 离岗不离党——诸葛镇召社区离职干部座谈会

2021-02-10 09:11 9725

 

  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发扬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精神29日上午,诸葛镇召开离职社区干部座谈会,对离职社区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镇全体班子成员、23个社区离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镇党委书记韩献卿同志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为每位离任社区干部送上了慰问礼包和感谢信。道湛社区离任支部书记王龙山作代表发表感言。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共产党员的本色不能变,为民服务的情怀不能改。作为党员,即使离任,我们会在任何时候都会把党性挺在前面,认真做好新任干部的“传、帮、带”工作,在党和人民需要时随时准着。

 

微信图片_20210210090841.jpg


  韩献卿指出:这些主动退出岗位的社区干部,主要是因为年龄、学历等政策性原因提前离岗,并不是能力问题,并且他们的主动离岗为我镇其他村干部起到了榜样作用。非常感谢他们在任职期间对诸葛镇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要以“平常心”对待进退留转,积极做到“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党”。

 

  韩献卿强调:近年来,诸葛镇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这些进步和成就,离不开社区干部的无私奉献、不懈努力。靠着大家在各个时期打下的坚实基础,诸葛镇在征地拆迁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实绩突出,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大家能积极适应政策要求,高风亮节、主动让贤,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希望离职社区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的村班子队伍和诸葛镇各项事业发展。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