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亿立达公司捐赠1000个N95口罩

2021-02-07 10:53 7826

1月31日,洛阳亿立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晓东为庞村镇集中隔离点捐赠了1000个N95口罩。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庞村镇在外人员数量大,近期隔离人数开始增多,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责任重大,防疫人员工作量不断增加,防疫物资储备压力也进一步加大。亿立达公司送来的1000个口罩,及时有效缓解了集中隔离点的物资储备压力,现场工作人员对亿立达公司的雪中送炭行为表示感谢。

宫晓东说:“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没日没夜开展工作,他们的无私和努力是我们行动的榜样和动力。作为企业负责人,也应当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政府、回馈社会,助力疫情防控。”

宫晓东的无偿捐助行为,体现了企业家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全镇人民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