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李村镇:又一村!拆迁居民挑房安置进行时

2021-01-19 16:16 10546

元月16日,在位于李村镇永泰嘉苑的广场上,一派喜庆,热闹非凡,今天是油赵社区玉泉街项目涉及拆迁户挑房的好日子。

微信图片_20210119161210.jpg


2020年9月份,玉泉街项目涉及油赵社区283处农宅,镇村干部协力同心,半个月时间全部完成拆除。

本轮挑房,为最大可能确保公平公正,依然采取两轮抓阄方式进行,第一轮依据交房顺序上台抓阄,依据第一轮抓阄排出顺序,然后进行第二轮抓阄,依据第二轮抓阄顺序排出的才是真正挑房顺序。


本次挑房前,社区已提前进行了摸底和统计,主要根据每户用房需求进行申报,区安置处全力协调,确保拆迁群众有足够房源。正式挑房时候,依据两轮抓阄后确定的挑房序号,进行两轮挑房,根据人口多少情况,第一轮每户选房一套或两套,第二轮将申报的剩余房源挑完。

微信图片_20210119161219.jpg

本次所挑房源,全部位于永泰嘉苑。挑房工作从早上9:00一直持续到晚上9:00,区镇村工作人员中午简单用餐后,继续工作。为确保挑房工作有序进行,镇拆迁办主任逯志伟跑前跑后,统筹工作安排,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向群众解释政策,忙的一口水也顾不上喝。区安置处工作人员刘永伟主要负责为挑房群众提供房源,工作需要一丝不苟,上个卫生间都是一路小跑。


据悉,本轮挑房工作,油赵社区玉泉街项目共涉及246户,全部安置在永泰嘉苑。共挑选安置房356套,其中160平方米户型6套,120平方米户型212套,80平方米户型111套,40平方米户型27套,共计安置909人。

“在征迁工作上,群众全力支持,此次挑房,我们全力协调,最大可能满足群众房源需求,确保群众入住满意。”镇包村领导、纪委书记马兴国说。

微信图片_20210119161233.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