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李村镇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110宣传活动

2021-01-11 16:07 4633

 

微信图片_20210111160519.jpg

2021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按上级要求,1月10日,李村镇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午9时,我镇在镇政府门前及新源嘉苑小区设立两个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认真的向广大群众讲解110联动服务的内涵,全面引导群众遇事拨打110,以正确的渠道,合理合法的事件进行拨打,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300余次,并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条幅等形式,营造浓厚的社会服务舆论氛围,使110联动服务工作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充分发挥“便民、利民、安民、福民”的功能。

此次宣传充分展示我国110建设发展的新成果,通过现场宣传,让群众详细了解110报警服务平台多种报警途径、正确的报警方式方法,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110,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李村镇将持续扎实做好110联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李村镇服务群众的能力。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