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寇店干村:天真冷,心真暖!

2021-01-11 14:48 6680

微信图片_20210111144628.jpg

(右三:刘聚强) (右一:郭朝刚)

日前,寇店镇干村爱心食堂院里暖意融融。该村企业家刘聚强、郭朝刚为村爱心食堂送来了米、面、油等食材以及厨柜碗柜等用具,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平添了几分暖意。

刘聚强是西干村人。在打拼的路上,他干过很多工作,2006年,刘聚强成立了一家制药有限公司。他每天都在生产线上,吃住都和工人在一起。随着公司渐渐步入正轨,他萌发了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得为曾经哺育自己的家乡做点什么。

今年,获悉家乡正在搞爱心食堂,为鳏寡孤独老人提供吃喝住处,这可是件大好事!刘聚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和干村另一位企业家郭朝刚一商量,得到了郭朝刚的热烈响应。随后他们主动和村党支部联系,慷慨解囊,为爱心食堂捐赠米、面、油等物资和厨柜、碗柜等用品,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两位企业家希望干村爱心食堂越办越红火,表示今后要多多回馈家乡这片热土,为留守的父老乡亲献上更多的爱心。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