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诸葛镇刘窑村:第一书记助脱贫 事必躬亲党员行

2021-01-04 09:44 8144

诸葛镇刘窑村有335户,1335口人,4户贫困户均已脱贫。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943.jpg


刘窑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庄这样评价区纪工委下派驻村第一书记王军的工作:“自进入到刘窑村以来,王军同志可以说走遍了千家万户,在村两委和大家同甘共苦,多方筹资积极为村内购置体育健身器材、修建村内护栏等,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情感上都给予了村民极大地帮助,成绩有目共睹。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953.jpg


202111日,元旦当天,在刘窑村党群服务中心,第一书记王军拿出自己工作经费购买了棉被等慰问品。在“送温暖”活动中,王军为刘窑村已脱贫的4户贫困户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孤寡老人等25人赠送棉被时,同大家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上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04092956.jpg


沉甸甸的被子,承载着满满的情、暖暖的心!其中一位老人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党和干部们都记得我,经常来看我们,让我们感到温暖……”

 

王军表示:“我最大的愿望和梦想是看到刘窑村所有群众富起来,笑口常开。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