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守初心、用匠心、秉真心”诸葛镇召开农村改厕现场观摩会

2020-10-23 16:20 5897

1019日,诸葛镇召开农村改厕现场观摩会,镇农办全体工作人员、山上8个村及杨堂、西马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对农村厕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督导。


1.jpg


在现场,刘沟、杨沟、苏沟、上徐马等村支部书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村在推进改厕工作中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2.jpg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建成的厕所,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工作人员从挖槽、盖板、安装等环节全面细致地逐一解说。通过学习培训、现场教学,让各村书记、主任进一步掌握改厕技术。


3.jpg


最后,副镇长王佩利同志对近期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行动速度快、落实标准高、达成效果好的村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表彰,对行动不明显或无行动的村进行了督促。她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户改厕工作,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今天的观摩,积极学习户厕改造工作经验,提高群众户厕改造的积极性和信心,把户厕改造工作做细、坐实、做好,确保今年年底顺利完成户厕改造任务,构建和谐宜居美丽新农村。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