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张向阳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2020-07-01 10:37 13369

“七一”建党节前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阳到部分困难群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及老支部书记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

1.jpg

司马社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常改名,现年96岁,在解放战争中荣获一等功和二等功。张向阳给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

2.jpg

困难群众李会敏,66岁,是司马社区12组居民,患有严重糖尿病,丈夫病故多年,儿子因病去世,生活困难。得知社区干部每月都会按时给她家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时,张向阳说,有困难就找社区干部,脱贫的路上,不会让一名群众掉队。

3.jpg

在福民嘉苑小区,张向阳和老支部书记倪淑卿拉起了家常。已经71岁的倪淑卿,在诸葛镇康庄村连续任支部书记18年,如今依旧在福民嘉苑党总支工作。张向阳对倪淑卿长期以来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她接下来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