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万茗堂公司和洛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捐款捐物彰显大爱

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2-14 14:00 6935

疫情暴发初期,位于我区的洛阳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便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在得知口罩紧缺的情况下,万茗堂紧急联系多方渠道,寻求医疗资源,分批从海外进口4000个N95口罩,将口罩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

为继续支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万茗堂又紧急启动“抗击疫情,支援武汉”爱心募捐活动。自2月6日发起“抗击疫情,支援武汉”爱心募捐以来,截止到2月7日12时,共有835名万茗堂员工进行捐款。捐款总计77794.82元,公司捐款155589.64元,总计捐款金额233384.46元。鉴于武汉地区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经研讨,万茗堂于2月8日将本次募捐款项233384.46元以现金的形式全部定向捐赠给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用于抗击疫情,届时关于此笔款项的具体使用方式也会在武汉同济医院官网进行公示。

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集文化创意高端定制酒类产品设计开发、媒体传播、文化交流、客户服务、互联网电商、酒类生活体验馆、旗舰店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中国文化创意酒类运营平台。2015年,万茗堂入驻伊滨区,成立洛阳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洛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在得知我区佃庄镇急需卡点值守帐篷时,及时为佃庄镇送去了20顶价值8000元的折叠帐篷。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