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我区开展民族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4-09 15:08 4677

1.jpg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日上午,区宣传统战办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来到民族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爱国意识。

2.jpg

纪念馆负责人梁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共豫西特委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生动的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挽救民族于危难,敢于担当、勇于献身的英勇事迹和崇高信念。通过一件件文献、展品,清晰的还原了我党在抗日救亡运动中,为促进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所做的一系列艰苦卓绝的工作。

3.jpg

此次活动,为促进宗教教义同爱国主义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民族宗教界人士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自信心和认同感,引导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国主义情怀奠定了良好基础。

区宣传统战办,五镇主抓统战、宗教工作副职及工作专干,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界人士30余人参观学习。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