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表彰!河南省100名,伊滨区有1名!

2021-04-07 11:20 4016

1.jpg

3月31日,在我区玉泉街的兄妹牛一碗门店前,老板娘张峻茹高兴地接过了区宣传统战办负责人给她送去的“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章。

2.jpg

为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经济先进个人,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开展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对我省100名民营经济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市共有7人获此殊荣,我区张峻茹受到表彰!

3.jpg

兄妹牛一碗面馆,于2018年12月28号开业,开业以来秉承“激情工作、快乐工作、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和“主动服务、用心做事、和气友善”的服务宗旨受到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乐于助人的好家风影响着兄妹牛一碗面馆的经营者付宏图、张峻茹夫妇,并在他们心里种下了“行善事,做好人”的种子。

疫情防控期间,他们跟随伊滨区新联会对我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医务人员、村组干部送去口罩、桶面、饮品、消毒药品等物资,后续又连续几天为一线人员送去刀削面300余碗;在看到一些坚守抗疫岗位的工作人员无法理发时,他们就自己出资请了几位理发师为工作人员理发,并进入社区为百姓理发共计500余人;为抗击疫情,他们向袁付社区捐款600元,今年1月他们又出资购买了20000个口罩,为社区居民挨家挨户的免费发放......

 4.jpg

付宏图、张峻茹夫妇,不仅在抗击疫情期间做出了突出贡献,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在弘扬正能量,建设和谐社会中作出表率。他们的面馆为袁付社区孤寡老人提供吃面永久免费的爱心活动;重阳节时,联合伊滨区残疾人联合会到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为住在这里的孤寡、残疾老人捐赠物资;六一儿童节时,他们还组织朋友们一起为儿童福利院捐赠四台全自动洗衣机......

“我们是袁付村人,家乡养育了我们。面馆开业以来,得到了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我们想回报大家……”付宏图、张峻茹夫妇动情地说道。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