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我区召开农村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工作启动会

2021-03-01 14:57 4048

  

  为部署推进农村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免费筛查工作,2月26日上午,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区卫健办、市妇幼保健院、新区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召开推进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启动会,保障农村适龄妇女应检尽检,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减少因病致贫返贫现象。


  会议宣读了“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2021年我区“两癌”集中筛查时间,通过前期宣传动员,摸底报名,预计6月底,我区18000名农村适龄妇女将全部完成“两癌”免费筛查。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该项工作抓细抓实,真正让广大妇女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要明确责任,抓住“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重要环节,做好前期谋划、宣传发动、组织动员、监管控制、协调配合、督导问责等工作,确保2021年度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301145603.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