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项目建设进行时】洛阳奥林匹克中心最新进度!

2021-01-19 15:44 5263


洛阳奥林匹克中心、科技馆、文化中心、会展中心等“一馆三中心”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着眼补短板、强功能,全面发力伊滨板块的重大支撑项目。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区细化工作任务,强化项目支撑,突出节点安排,建立项目周例会、月现场会、重点工作季度推进会、督查专班推进等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区上下士气高涨,形成了“进取、拼抢、攻坚”的浓厚氛围。

今天,一起来看下洛阳奥林匹克中心项目最新工程进度……



最新进度:

1.体育场:①一层结构及看台内架搭设完成15%,累计完成95%;梁板钢筋绑扎完成10%,累计完成40%;看台混凝土浇筑完成40%,累计完成60%。②地下室梁板模板铺设完成35%,累计完成95%;梁板钢筋绑扎完成30%,累计完成45%。


2.游泳馆:地下室结构内架搭设完成8%,累计完成98%;梁板模板铺设完成20%,累计完成90%;梁板钢筋绑扎完成10%,累计完60%;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20%,累计完成40%。


3.田径训练馆:钢筋绑扎完成60%,累计完成60%。




logo
logo